Jul 5, 2008

玩传纸条=]

1/7/08
今天第一次在班玩传纸条…本来我是拿一张废纸,我拿来丢给carmen叫她开来看,hahax…然后她打开来看之后是没东西…过后她写回给我…然后我没写又丢回给她…她不懂我在作弄她xD我没有写回给她…其实我是拿来作弄下她吧了…(=
之后我不知为什么她突然将生气…过后winnie她们说她是在生气我…那时我又不知发生什么事为什么她将生气我…过后我又想跟她讲话的...等下又怕她跟生气…我之好写了纸tem回她…也是第一次写纸条给她的hmm(=我在纸条里写了很多想斗回她开心的话…但是她一点都不管还说我很烦…hmm~~
虽然我不知是发什么事..心那句都是要说对不起的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