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5, 2008

有点不爽教我华语班那老师><

26/6/08
今天上华语课真的很不爽那老师,其实那老师在玩我们那样…我觉的那老师是有点不爽我的朋友先,老师就给问题我朋友答..我朋友他不会答,之后老师看到我坐在他隔避然后说成为他的朋友就叫我答了…过后我答了那问题之后,那老师又好像很不爽我那样…答了之后又问多多不懂她想怎样…真的是蛮dulan的…那老师是要玩我朋友的,想不到还玩埋我那分!!> <
本来没什么生气的..不过我觉的那老师真的过分了一点…明明我自己讲的答案…又在那里说是不是看书的啊…damn!!有时心情觉的很不开心时后,在朋友的面前又笑的出…我自己也不知到真笑还是在假笑的…hmm…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