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1, 2008

跟她在下雨的时侯=)

31/1/08
今天突然下起很大雨,每一次下雨的时侯心情就觉的在想着她的那样.感觉在想不知到她有没有淋湿,因为她要等她的巴士很久下的或回到去感冒.她说过都不带雨伞的还有她说没有小把的雨伞都不东是不是的.不过最近都下雨,我便把我的雨伞借了她.不过那时真的下非常的大雨,刚好每次我都会去接我的表弟放学.那我只好拿多一把雨伞去吧..我还以为她一定没带的..去到学校看到她用我那把雨伞遮三个人,那雨伞都够小了还遮三个人..hmm=)只后我便遮她好了..不然等下有给她骂liao..^^
不久雨停了,我们出去等的时侯..发生一件事,这件事真的是很令我害羞和尴尬leh..她朋友看到一个穿白色衣女生,她朋友叫我看,只后我一看…Oh my god!原来那女生的衣湿了,可以看到里面的..她还说里面是穿黑色的…….?!?!只后她拉我的头叫我不要看 ..hmm=)真的是,我一个男生在那里她有在我的隔壁弄到我尴尬到…..aiks…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