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3, 2008

想起以前的一件事

3/4/08
今天我朋友他们带了电话去学校,之后让老师默收了…过后不知不觉让我想起去年我和她的事…我第一次带电话去学校的时候,不幸的..刚好那天有spotcheck..之后我不懂要给谁收,那时我把我电话放在一个信封里..大算要放进书包里,过后又怕被pengawas会check到…我朋友叫我给form1的人收,我又不认识form1其他的人..之后我就叫了她帮我收着,过后我也不知道给pengawas发现了…我看到那pengawas去她的班check她,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可能pengawas看到我在书包拿东西出来然后又交给form1的人所以才会发觉吧…hmm~那时候我看到她很不开心的样子,放学的时候我还看到她在哭…然后我笑笑的说我已经跟老师那回来了电话..然后我说不要在再哭了啦.那时我看到她哭,心情觉的很难过很不开心的…都是我不好吧…我没给她收,她就不会这样..那时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哭的…我不会忘记她那时哭的样子也是我第一次弄到她哭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