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1, 2008

我们的感情很淡了..

19/2/08
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淡了,不知为什么会有这些情形发生..在2/14情人节的那天本来大算给她一个surprises的..因为她那时跟我说过情人节没人陪,那我不是去买个一张卡送给她..当是情人节礼物咯.. 情人节前一天在电话里我说..我要跟你借书然后她问要来做么..我说要用到咯..其实我是想把那张卡放去她的书里面然后给她的..因为我不敢给她,所以就用书代替咯..hmm…但是在那天我看到一个男生捉她的手,看了之后心情觉的好想很不自然的那样..之后放学时候觉的又不想给她..其实我在想对她还有感觉的吗?我也不知到,但是有时不知不觉还会想起她的感觉..我也有想过她跟本不会喜欢我的吧,之是当好朋友..其实我也有将觉的..因为自己知到是怎样的吗…到最后我都是没给到她…可能那时是我一时想太多了和无聊吧…过后这几天我们都没聊天和很少见面..她也没跟我说话,我也没跟她说话..hmm..可能是自己的问题吧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