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1, 2008

最近都没聊天…但总是会想起她

23/2/08
最近我和她都很少聊天了,不知为什么心情总是怪怪的..其实我也想..不敢和她聊那么多,因为想劝自不要在想太多..有时真的很想把所有的事忘记掉.有些事收藏在心里真的是有点辛苦的..但是要把所有的事一下把它忘掉真的没有可能的..我看我和她已经有一星期没sms和讲话了. .我和她之前差不多每一天都sms的,想起每次放学回了家她就会sms我,不然就是我sms她..有时也蛮准时的一到那时间就send来了hmm=)真的有时跟她会有一种开心的感觉..可能比较喜欢看到她好玩或生气的时后吧..不过她每次都说我弄到她生气的,我都没做错,不过我都会让她的=)..每次都是她赢的==
从那天发生一些事我们好像变了那样,然后我在电话里说(如过在这星期没陪你可以吗?)她说当然可以啦..我答当然可以啦因为我们都试过差不多有一星期没sms和讲话..她一定可以的…其实她说可以或不可以也没什么所胃的..因为我们都不像上次了..虽然这星期没跟她讲话连都没大招咐.但是每一天的感觉都在想着她..劝自己不要再想,但每一次都会无段段的想起她..每次拿起手机就觉的我很想sms她,不过我都没sms她..今天她sms我,问我有没有空..我又想回她又不想回那样..不知要说些什么,不过我最后我都回了她的信..

2 comments:

冬凡 said...

那你和他是什么关系?
表白了吗?

WinseN HoR said...

erm~我也不知要怎样说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