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2, 2008

我和她第一次说回话

17/3/08
最近都没写blog了,有时觉的收在心里的东西觉的很不自然就想把它写下来那样..今天去了学校接我表弟,我在外面等了很久..突然下很大雨之后我便走进去里面等..过后我也看不到我表弟在那里等我..haiz.. 过后我看到她站在走廊没带雨伞,刚好我只是带到一把小的雨伞..感觉又想过去遮她但是有不敢..不知为什么每次都会有这种感觉,又时每次下雨自自然然会想起她的那样..到底为什么呢…在那时刻,我们在聊天也是我和她第一次再面对面说回话hmm=)过了不久她的巴士来了,外面又下很大雨又没人遮她出去..然后我说我我遮你出去吧..那时感觉就好像很自然的,就好像突然回到我们以前一起聊天的时候hmm=)

No comments: